close

《蜜月心得後記》

 

我就是想要與眾不同,Thaa環礁帶唯一的度假村。光看到這點就覺得應該很有吸引力。

沒有太多人造訪的地方,愈顯寧靜與自然。

還在唸書的時候,某天看到一張建造在蔚藍海洋上茅草屋, 一望無際的大海上彷彿明信片中才會有的風景,從那時起,就夢想著有一天能夠踏上這片海域。

一直到準備要規劃蜜月旅行的地點時,馬爾地夫馬上就浮現在我腦海中,躍昇排行榜第一名的蜜月地點。

但覺得自己可笑的是…因為周遭很多朋友也選定這個地方當作蜜月旅行,還一度有點反骨的想要放棄這個選項,只因為不想要跟別人一樣,也不知道那兒萌生出這奇怪的念頭。

但是很慶幸的是,還好沒有放棄,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馬爾地夫的美景。

 

馬爾地夫一點都不無聊,雖然在一座島上待了五天,卻不嫌多。只覺得時間飛逝,讓我住上一個月我都甘願。

沒有忙碌的行程,沒有長途拉車的困擾,沒有擔心不知道下一餐吃什麼的問題,更沒有不知道做什麼事情的顧慮。

反正,來到這座島上,自然而然就會知道該做什麼了!我覺得好神奇也好有趣。

 

已經回國兩個多月,每天都會把照片翻出來反覆瀏覽,還會follow馬爾地夫的最新動向。

就像今年初,一間兩層的水上屋渡假村全新開幕,標榜偌大的私人空間以及私人的滑水道設施,從二樓的高處滑向印度洋的水中。

更有間渡假村,豪華頂級的水屋Villa,有船隻停泊靠岸的私人碼頭。隨時都可以乘船去乘風破浪在印度上溜答,這跟我們出門散步沒兩樣!!

很多新奇好玩的事情都值得我持續追蹤與探究。

 

隨便拍都像明信片般的夢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蘆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